《傳說對決》五週年慶開場 當天登入拿多項好禮 女團「WaVe」登ELLE封面

0
651
傳說對決 10 月 31 日登入就送「狄拉克 無限・CEO」造型

記者/何芸庭

《Garena 傳說對決》自 2016 年上市至今已來到五週年,由「蘇離、貂蟬、莉莉安、葉娜」四位傳說女英雄組成虛擬偶像團體「WaVe」擔任ELLE 雜誌10月特別版封面人物專訪,除外,傳說男神選拔賽及傳說對決金星獎等活動也持續進行中,31 日當天登入更可以獲得全新「狄拉克 無限・CEO」造型。將與玩家一同歡慶傳說五週年。

傳說女團 WAVE 登上ELLE 雜誌10月特別版封面

今年,新英雄星葵、伊格、霧己及芽芽紛紛來到傳說戰場,搭配全新的「戰場 4.0」,為傳說對決帶來更多不同的變化,更推出了多個聯動合作 —「BLEACH 死神」中的黑崎一護、朽木白哉及日番谷冬獅郎,還有「一拳超人」裡的經典角色都紛紛登場,挑戰者們只要11月1日參加遊戲內的聯動活動《拉茲冒險記》,就能免費獲得限定聯動造型。而在 31 日五週年慶當天,玩家當天登入《Garena 傳說對決》即可免費獲得「狄拉克 無限・CEO」造型。

傳說萬聖來全家,五週年加碼活動-《集合準備搗蛋》、《全家傳說 最潮對決》

傳說五週年與全家進行兩檔合作,分別是《集合準備搗蛋》和《全家傳說 最潮對決》,大家不僅可以在傳說主題架購買傳說萬聖包裝的餅乾飲料外,還可以用集點加價購買到傳說五週年聯名商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