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炎亞綸開場獻唱 MOP奪 GCS 春季職業聯賽冠軍

0
370
《傳說對決》2021 GCS 春季職業聯賽總決賽由新生代戰隊MOP以4:0奪冠。(圖/翻攝自傳說對決比賽直播)

記者/陳佳妤

《傳說對決》2021 GCS 春季職業聯賽總決賽於5月1日在新莊宏匯廣場開打,當天為MOP與ONE兩支隊伍爭奪總冠軍,最終由新生代戰隊MOP以4:0的戰績橫掃全場獲得勝利,主辦單位更邀請歌手李芷婷、炎亞綸、 ØZI擔任開場嘉賓,現場宛如小型演唱會,讓台下觀眾為選手加油之餘也能飽受耳福。

一開局MOP就以壓倒性的攻勢讓ONE招架不住,雖然ONE使出拿手的「亥犽打野」,但面對MOP的克里希及堇選手優秀的默契和戰術,讓ONE被打的節節敗退,第一場僅花12分鐘就成功把全員擊殺,由MOP拿下首場的勝利。

第二場MOP有著更明確目標,雖然ONE選擇雙射手打野,但MOP的溝通配合明顯比ONE快且明確,雖然ONE想要避戰不打,但MOP的留人能力與技巧讓ONE想不打都不行,在最後一波有著天空巨龍的配合下,MOP強行拆掉ONE的主堡,最後再度順利拿下一分。

最後一場MOP成員有一些小失誤,但後來筱清以爆炸性的傷害擊殺掉ONE的弗洛倫後,戰況優勢就一度偏回MOP,後續MOP以強烈攻勢成功以4:0的成績打敗ONE,成為2021 GCS 春季冠軍賽 《Garena 傳說對決》的總冠軍

MOP 隊長 Kawhi 也以出色的表現贏得 Final MVP 的殊榮。

而本次冠軍賽的Final MVP頒發給MOP的隊長Kawhi,他開心的表示,感謝隊友們的幫忙,讓他在賽中才能發揮得這麼好。之後MOP也將代表代表台灣出戰國際賽,成員言言更放話,以目前這個狀態一定可以成功晉級到《 AWC 世界盃 》。整場比賽在一片歡呼聲中畫下圓滿句點。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