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 ACS校園聯賽 立志擊敗黎明奪賽季首勝

0
344
《Garena 傳說對決》ACS 校園聯賽例行賽將於 10 月 06 日正式開賽

記者/何芸庭

2021年度的《Garena 傳說對決》ACS 校園聯賽已於6日開賽,這次除了提供專業賽事籌備和轉播之外,Garena 更提供 50 萬元作為總獎金,在6日例行賽W1D1中,立志擊敗上屆冠軍黎明奪下賽季首勝。

此次例行賽雖為立志奪下首勝,但黎明作為上屆冠軍,一開賽便輸給立志,讓這次的冠軍人選增加了許多不確定性。

《Garena 傳說對決》2021 ACS 校園聯賽冬季賽參賽隊伍總覽

本屆 ACS 校園聯賽冬季升降賽,分別由萬能科大、遠東科大、能仁家商、中國科大獲得了挑戰 ACS 升降賽的資格,經過 BO5 的激戰後,最終由萬能科大成功擊敗幼華戰龍的選手贏得 ACS 冬季賽的參賽資格,而內湖高工、稻江哈士奇以及青年勇士則成功守住參賽資格,加上原本夏季賽前四名隊伍:立志猩勢力、黎明企鵝、莊敬猛虎以及中山靈犬,「2021 ACS 冬季賽」8 校參賽名單正式出爐。

ACS 校園聯賽透過教育部體育署與中華民國電子競技協會(CTESA)共同指導,以及羅技(Logitech)、電競品牌 ROG 玩家共和國的贊助支持,經過一年的培養,已經有 8 位優秀的校園聯賽選手(HKA Bala、BRO K、BRO TLIN、BRO Zirui、BRO HanGi、FW Weizhe、FW Yue、ONE NK)成功加入了過 HKA、BRO、FW、ONE 等知名職業電競戰隊。

因應疫情,本屆 ACS 也配合防疫需求進一步以專業規格打造遠端賽事,所有參賽選手皆需全程直播分享遊戲畫面供裁判遠端監看,現場比賽環境更架設攝影鏡頭與麥克風,讓遠端的線上競賽也能像線下賽事一樣,隨時有專業裁判掌握選手的現場比賽狀況並給予協助,也進一步確保遠端比賽環境的公平性。

2021 ACS冬季賽W1D1 MVP分別是Xuan、JunWei、Zhan

10月6日的例行賽W1D1賽果速報:

【立志2-0黎明】 由立志猩勢力奪下賽季首勝,本場MVP為Xuan、Leo

【萬能2-0中山】 由萬能雄獅以2:0完勝中山,本場MVP為JunWei、Ren

【莊敬2-1青年】 由莊敬猛虎獲勝,本場MVP為Zhan、Fongliu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