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2021 GCS 夏季總決賽ONE VS HKA 31 日開戰

0
492
2021 GCS 夏季總決賽ONE VS HKA

記者/何芸庭

《Garena 傳說對決》2021 GCS夏季職業聯賽經過了兩個月的例行賽與季後賽後,將由 One Team(ONE)和 Hong Kong Attitude(HKA)在 31 日爭奪總冠軍,當日除了精彩的對決之外,還會由神秘嘉賓與GCS選手及知名實況主帶來明星表演賽。GCS永恆榮耀以及金星獎的頒獎典禮也將同步登場;此外,傳說女團 WaVe 也將在總冠軍賽現場首次登台演出。

ONE 本季以強大宰制力成功挺進冠亞軍賽

本季ONE手感發燙,例行賽初期就展現強大的宰制力,打出五連勝的佳績,更在季後賽面對強權MAD以及HKA時,皆以 4:1 的佳績扳倒對手,以 11 連勝的超狂姿態進入冠軍賽。另一方面,在落敗區的 HKA於季後賽最後一日對上 MAD,雙方激戰至第七局,最終由 HKA 獲勝,奪得最後一張冠軍賽門票。

HKA在 2019 夏季賽以及 2020 春季賽皆在總決賽對上ONE,而雙方各拿過一次總冠軍榮耀。這次是 HKA 與 ONE 的第三度總決賽交手,兩支隊伍將在 10 月 31 日下午兩點進行最後的總決賽,總決賽採七戰四勝制,獲勝隊伍將可得到 GCS 夏季總冠軍、200 萬獎金和代表至高榮耀的獸煌金盃。

《傳說對決》2021 GCS 賽程表
傳說女團「WaVe」將正式出道,在 GCS 總決賽現場帶來出道歌曲《Ride On》表演

另外,《Garena 傳說對決》即將於10月31日迎來五週年慶,傳說女團「WaVe」也將於當天正式出道,並在 GCS 總決賽現場帶來出道歌曲《Ride On》表演。在遊戲中的傳說女團系列造型也將陸續登場,更有「WaVe Dream」的活動讓玩家體驗身為人氣女團助理的趣味內容,並完成指定任務後獲得「美娜 無限・太空站長」造型。

傳說對決五週年慶活動時程

「GCS 永恆榮耀」與「2021 傳說對決金星獎頒獎典禮」也將在10月31日同步登場,這次「2021 傳說對決金星獎」的實況創作人氣獎入圍名單有蓋瑞、小葵、海牛,影音創作人氣獎的入圍名單有LOBO蘿蔔、儒哥、MOBA數據姬。當天也將頒發繪圖創作人氣獎、迷因人氣獎、創作勤奮獎、創作成就獎及貢獻獎。

「2021 傳說對決金星獎」的實況創作人氣獎入圍
「2021 傳說對決金星獎」的影音創作人氣獎的入圍

在2021 GCS 夏季總決賽中帶來明星表演賽的神秘嘉賓公布了,雖然只公布五位神秘嘉賓的背影,但底下留言的網友們皆猜測是「五堅情」,而明星表演賽的參戰選手將由觀眾投片選出,投片時間為10/19至10/24,並於10/25公布於傳說對決臉書粉絲專頁。

夏季總決賽及頒獎典禮詳情請見《Garena 傳說對決》官方網站及臉書。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