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2022 GCS春季賽首輪MAD 5勝1敗暫居第一

0
272
前世界冠軍 Yuzon 轉戰教練,帶領 MAD 首輪獲得佳績(圖/取自傳說對決官網)

記者/何芸庭

《傳說對決》GCS職業聯賽第十季於2月26日正式開打,目前MAD Team以五勝一敗的佳績暫居例行賽第一,ONE Team及HKA緊追在後,FW跟BRO則逐漸找回手感,各隊將全力衝刺力拼季後賽席次。

MAD經過一陣磨合陣痛期後,本季展現強大實力暫居例行賽第一(統計至 3 月 20 日)(圖/取自傳說對決官網)

本季GCS開打前兩周六隊激戰互咬,六隊皆戰成1勝1負實力相近,到首輪中後期,陣中擁有多位明星選手的MAD展現整合後的默契,以精湛的單操技巧以及多變的戰術逐漸拉開積分差距。而上屆冠軍HKA與宿敵ONE在本季的首場對戰,則打出了破GCS大會紀錄的40分鐘整的精采比賽,最終由ONE拿下勝利。

春季賽首戰由HKA與ONE展開宿敵大戰,雙方打出破紀錄的比賽時長(圖/取自傳說對決臉書)

另外,BRO本季登入新成員後成為大黑馬,在開季前兩周位居例行賽第一,也成為唯一在首輪擊敗MAD的隊伍,可惜後期遇到亂流跌落第五名。而FW首輪戰績起伏,位居第四,團隊持續找回戰場節奏。此外曾奪下2021 GCS春季賽冠軍的MOP經過人員變動後陷入低潮,排名暫居第六。

統計首輪賽事,MAD展現王者氣勢力壓群雄,而宿敵ONE、HKA則同樣以3勝2負的成績不分軒輊,未來GCS春季例行賽第二輪賽事將於每周六、日下午三點展開精彩賽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