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首播 王品澔壘球創收視最高

0
471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手播破2 粉專發文感謝/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記者/趙若評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5日首播,創下全體平均收視2.11,打破第二季1.69紀錄,15-24歲女性分眾收視更高達4.06。其中收視最高點落在王品澔的壘球擲遠。在Youtube上流量,也達到72萬次觀看,衝上Youtube排行榜第二名。

台視首播全段收視最高點2.49,落在本季中身高最高的選手王品澔,在壘球擲遠項目中展現65米53的好成績,逼近第二季的棒球好手曹佑寧。在Youtube第一及影片觀看次數也高達72萬,2天衝上Youtube排行榜第二名。

王品澔壘球擲遠創收視最高點/圖 王品澔臉書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除賽事更多元外,華麗陣容也備受矚目。參賽名單包含賀軍翔、邱勝翊(王子)以及胡瓜兒子胡釋安和徐乃麟的而兒子徐新洋等人。

賀軍翔在第一集測試會中跑出一百公尺12秒68,邱勝翊12秒16,黃沐妍也在女子百米測試賽中,跑出15秒13,突破上一季晏柔中的大會紀錄,令選手們刮目相看。

收視率出爐,選手紛紛在粉專留言感謝觀眾支持。主播徐展元也真心的說,願意來參加第三季的藝人都很有「勇氣」。他們要承受:1.一週密集艱苦訓練4天所花費的時間與體力(無通告費)。2.比賽時成王敗寇的心理壓力。3.觀眾網友超級毒舌的批評、嘲諷、羞辱。希望大家給予藝人選手們多一些支持與肯定!網友則表示這次黑馬蠻多,期待他們之後的表現。

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每週日晚間八點於台視頻道首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