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星攻略》2.0強勢推出 兩兩組隊搶答拿獎金

0
625
《全民星攻略》日前改版 主持人曾國城、蔡尚樺也換上新制服/圖 東森超視全民星攻略粉專

記者/趙若評

東森超視由曾國城、蔡尚樺主持的益智節目《全民星攻略》,日前(16日)進行改版,從以往的個人搶答機制,改為兩兩一組,一人搶答、一人搶獎金,談及近日改版,蔡尚樺表示:「《全民星攻略》2.0會帶給觀眾更多樂趣! 」

新改版內容為「機會命運賽制」,兩兩一組成隊,分成機會區與命運區,機會區需答對題目,而命運區負責累積獎金,若答題錯誤,答題權將轉移,最終只有累積獎金最高的隊伍成為唯一贏家。

關於節目新型態,《全民星攻略》團隊討論許久,很多長青的益智節目都會定期進行改版,尤其《全民星攻略》在來賓可能重複邀請的情況下,舊制針對來賓製作的九宮格題目也定會有所重複,節目研究員蔡尚樺表示:「新賽制帶給大家不同發揮和想像,怕觀眾開始覺得無聊、想答更多題,新賽制會讓所有來賓都能參與答題,題目也會新增至20題左右。希望觀眾得到更多樂趣!」

蔡尚樺說:「改版挺好的!《全民星攻略》很幸運從一開始便受到觀眾喜愛,連續三年獲金鐘入圍肯定。更好的是有很多家庭一同收看節目,而《全民星攻略》帶給大家的不只是知識,看到一家人凝聚感情,也是團隊所樂見的,期待大家看見團隊的進步跟成長。」

東森綜合32頻道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全民星攻略》。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