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校園宣傳 柳廣輝盼勇氣表達愛

0
912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劇組團隊21日到銘傳大學台北校區舉行校園系列宣傳。

記者/呂怡慧、謝予祐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30日將上映,其劇組21日到銘傳大學台北校區做校園宣傳,導演柳廣輝、演員曾敬驊、陳昊森、法比歐出席。柳廣輝提到,電影已籌備兩年多,他將己身初戀故事搬上大螢幕,紀錄同婚議題逐漸明朗化的時代,藉由他的故事傳遞勇氣。此次宣傳也著重於校園,鼓勵學生表達愛,不要在青春留下遺憾。

柳廣輝分享,以往都是拍浪漫情節的偶像劇,第一次拍自己的故事,又是刻骨銘心的初戀故事,許多角色個性上的描摹與自己內心想法多少有些情感投射。

劇中由王彩華飾演的阿漢母親,在當時思想較為封閉且父權當代的時期,就算心裡早已明白兒子的性向,沒有任何的指責,無聲的心疼流露出家人會是永遠的避風港,對此,柳廣輝也提到,這些劇情與他的家庭背景有些關聯,母親嫁給外省老兵,夫妻對話彼此可能連一半都聽不懂,仍然撐起家庭,體現出早期台灣女性逆來順受、溫暖的個性。

柳廣輝導演分享,以往都是拍浪漫情節的偶像劇,第一次將己身故事搬上大螢幕。

劇組更曝光演員篇的幕後花絮,讓現場學生看得十分感動,播映完之後,導演與三位演員在寫真小冊上留下親筆簽名,而在與演員的互動時間中,陳昊森還邀請學生來一場主題曲PK,高唱電影主題曲盧廣仲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結尾更與曾敬驊大合唱,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

柳廣輝也有感而發對台下學生分享:「你們現在處於一個十分自由的年代,希望你們能夠做自己,並帶著這個勇氣,去愛想愛的人,不要讓青春留下遺憾。」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道出許多時代下想愛卻不敢說的遺憾,相較於以往,現今同志議題雖然較為被重視,但「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柳廣輝這麼說。

最後柳廣輝也有感而發對台下學生分享:「你們現在處於一個十分自由的年代,希望你們能夠做自己,並帶著這個勇氣,去愛想愛的人,不要讓青春留下遺憾。」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