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17Q》獲導播獎 李麗芳三度敲金鐘

0
680
《台視17Q》導播 李麗芳 圖/台視新聞官網

記者/林奕辰

第54屆電視金鐘獎非戲劇類節目導播奬,由新型態互動直播節目《台視17Q》導播李麗芳奪下,李麗芳三度敲響金鐘,雖然今年因公無法參與典禮,改由節目部同仁上台領獎,仍然感謝評審的肯定。

《台視17Q》是17 Media與臺灣電視公司聯合製作的即時互動益智節目,新型態的互動直播節目,不管是控制節目進度和走向,都十分考驗導播的臨場反應。李麗芳成熟穩健的運境,虛擬人物的結合,充分掌握了節目節奏,成功拿下非戲劇類節目導播奬。

因公無法出席的李麗芳,也由節目部同仁代致詞,除了感謝外也提到:「面對這個時代,不論是電視人或是電影人,我們都有著殊途同歸的使命,我們一起加油」。台視今年一樣會連續第10年的製播金馬獎,服務及榮耀所有幕前幕後的電影工作者。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