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營業中2》第二季經營森林園區 20日台視首播

0
741
《嗨!營業中2》9位成員一同現身首播記者會。(圖/陳彥錦攝)

記者/陳彥錦

實境節目《嗨!營業中2》今18日舉行開播記者會,並將在20日於台視首播。記者會中揭曉第二季節目預告,公開新營業場所將在一個超大未開發的森林,搭造森林園區,第二季規模再升級,並加入五位新進成員,分別為李玉璽、曾沛慈、婁峻碩、鹿希派、張立東。

為了激發節目成員的潛能,節目特別安排韓國見習之旅,遠赴韓國考察取經,第一季成員鬼鬼也驚喜現身擔任大來賓,而第一季另一名成員浩子,製作單位也預告他將回歸來擔任小幫手。

對於第一季兩名成員沒有繼續參與第二季,庹宗康表示,兩人因手上節目多、行程衝突,忙不過來所以無法參與,身為鬼鬼好友的炎亞綸也在一旁掛保證說,絕對是時間兜不攏。消息一出,許多網友對於兩人的離開紛紛感到不捨,更表示,這個節目不能沒有鬼鬼,而另一些網友則對於新成員的加入感到非常期待,好奇9人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嗨!營業中》第一季開播後,收視屢開紅盤,更開出最高3.31%的驚人收視,好看娛樂趁勝追擊,緊接著推出《嗨!營業中2》,第一集將於20日起每週六台視晚上8點首播,晚上10點於Netflix上架,21日起每週日衛視中文台晚上8點播出。

好看娛樂高層和台視主管也現身記者會現場。(圖/陳彥錦攝)

好看娛樂總經理湯宗霖、副總經理黃慕德、台視業務部副總朱蓓苓和台視節目部經理楊秋蘭也出席記者會現場。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