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者》全新Podcast節目《On the Ground路邊攤計畫》 以在地視角聽見不同聲音

0
188
報導者Podcast《On the Ground路邊攤計畫》節目。

記者/田兆崴

《報導者》近期與KKBOX Podcast合作,製播一檔新的節目《On the Ground路邊攤計畫》,以追蹤報導者過往的製作過的專題為主軸,新聞的後續、人物的現況,都將在節目中以新的姿態再次被聽見。

與《報導者》第一檔節目《The Real Story》以新聞議題為核心的調性不同,節目主持人、報導者副總編輯劉致昕表示,希望透過聲音,走向台北之外,以在地視角、小人物的生活為核心,聽見這塊土地上不同的人的生活以及價值觀,讓對話、互相理解、多元的想法可以互相流動。

劉致昕也提到,希望透過《On the Ground路邊攤計畫》,讓報導者存在的價值能更多延伸、帶給閱聽人更多種內容跟敘事,不只是又大又硬的新聞議題。對於未來節目是否有更進一步規劃,他語帶保留的表示,等第一季節目做完,觀察聽眾反應與回饋如何再做決定。

《On the Ground路邊攤計畫》未來一季於KKBOX平台獨家播送,預計以每兩週更新一次、一次2集的頻率,總共12集,在KKBOX平台和報導者網站上,共同發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