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蘋》員工:薪資待遇稍減

0
286

記者/張齊恩

「壹蘋新聞網」9月1日上線,新辦公室在內湖區文湖街12號,5日正式啟用,轉至《壹蘋新聞網》原台蘋員工表示,目前感覺上只是換了地方上班,及使用新平台,最有感的就屬新聞素材及資料庫等的重建。至於留任後,薪資待遇稍減,員工認為比例上尚可接受。

不據名員工表示,待遇方面略有調整且年資重算,不過實際金額不方便透露,只是公司有解釋,「調整是為了新公司的營運」。

壹蘋新聞網位在內湖辦公大樓四層(圖/林育昇攝)
壹蘋新聞網位在內湖辦公大樓四層(圖/林育昇攝)

目前使用攝備上,使用的攝影器材、配置的電腦及影音等設備等,原台蘋員工8月29日收到消息將這些備設全數交回香港蘋果日報,確定轉聘至《壹蘋新聞網》的員工則在8月31日備妥身分證等證件,到內湖區指定地點領取電腦等相關設備,不據名員工表示,但軟體需要自行安裝

原辦公室也從內湖行愛路,遷至內湖文湖國小的辦公大樓和其他公司一起。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