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味》2月5日上架Netflix

0
435
金馬影后陳淑芳在Netflix將上映的《孤味》預告片中開金嗓唱歌。(圖/Netflix提供)

記者/楊子奇

《孤味》在2月5日將上架Netflix,搶在新年賀歲檔期。為了在Netflix上有更好看頭,《孤味》在預告片裡更請到金馬影后「國民阿嬤」陳淑芳開金嗓唱歌,重現片中最感人的歌曲「孤味」,也逗趣的把歌詞改為「親戚朋友來團圓,Netflix & Chill 最開心!」,顯得更有春節的氣氛。

近年來,Netflix積極進攻華語市場,去年獨家播映《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初心》、《馗降:粽邪2》深受許多好評。今年也將在農曆新年前上映去年深受好評的《孤味》,《孤味》不僅奪得金馬最佳女主角獎,更創下1.8億票房的好成績。

「國民阿嬤」陳淑芳,以片中精湛演出獲得金馬影后殊榮,對於《孤味》將於Netflix上線,她表示,非常開心能讓世界看到《孤味》,把台灣女人堅忍、負責、持家的精神讓全世界知道。導演許承傑則稱,可以透過Netflix讓《孤味》被世界看見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整個《孤味》的製作團隊都非常興奮,也很期待國際上對於《孤味》的感想。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