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聲勢浩大 導演:獎項都想拿!

0
315
圖為《我們與惡的距離》演員曾沛慈、洪都拉斯、導演林君陽、製作人林昱伶、演員溫昇豪、製作人湯昇榮。圖/公視提供 文/陳樂珊

記者/陳樂珊

公廣集團於24日舉辦「公廣耀金、燦若繁星」茶會,公共電視在54電視金鐘入圍多項,其中受邀的《我們與惡的距離》劇組更是入圍14項。導演林君陽直呼:「獎項都想拿」。

茶會中邀集多項入圍團隊,包括《我們與惡的距離》、《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20之後》、《雙城故事》、《生死接線員》等劇組、導演及演員出席。

《我們與惡的距離》劇中入圍女配角的曾沛慈提到,雖然已經過一段時間,大家都各自投入在自己的事,沒什麼特別的感想,但很開心,大家的努力都被看見。

同樣是入圍男配角的溫昇豪被問到哪場橋段印象最深刻,則表示與賈靜雯和解的那一段,雖然沒說什麼話,但從「眼神」與「肢體」的互動很舒服,就像是老夫老妻。

電視電影《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導演陳慧翎表示,以前拍片都只有自己和女主角入圍,這次很開心技術獎和新演員都有入圍,更期待能全數拿獎。

對於劇中印象最深刻的橋段,女主角王淨說,最後茉莉的結局,當時情緒已醞釀到極點,導演走過來牽著她的手說:「如果你是我的女兒,我一定會好好愛你。」因為這段話讓她完全地釋放出情緒。

由資深導演王小棣領軍的電視劇《20之後》,共入圍6獎項,王小棣對入圍笑稱,《20之後》是想送給年輕人的禮物,這次找了幾位20幾歲的創作歌手參與演出,結果被罵說為什麼演出到一半會開始唱歌,所以這次能夠入圍,有種被原諒的感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