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日線》招募第四屆校園大使 提供學生實作平台

0
542
「換日線校園大使:拼出你的媒體實習版圖!」活動開跑(圖/換日線提供)

記者/詹景涵

《換日線》為有意進入新媒體產業的學生提供實作平台,特別舉辦「換日線校園大使:拼出你的媒體實習版圖!」活動。學生將有機會在第一線參與媒體實作,作品若被業界錄用發表,還會得到稿酬或專案費用,未來將有機會優先獲得《換日線》及天下集團相關實習與工作推薦。

《換日線》說,實習任期拓展為5個月,讓學生能獲得更完整的實習體驗,同時也沒有進辦公室的硬性要求,也不會規定每個人必須付出多少時數。招募計畫主要將「選擇主動權」交還給校園大使,讓大家有更彈性的自主管理空間,能根據自身需求、興趣及可運用的時間,自由認領並實際製作想參與的專案任務,真實體驗第一線的業界情況。

《換日線》長期耕耘校園和教育議題,期許能與年輕世代的讀者們保持密切互動,除了透過紙本季刊走進學校,也致力於推動專為國內外大專院校學生設計的實習計畫「換日線校園大使」,希望藉此培養《換日線》學生讀者中有意從事新聞工作的人,為大家提供一個進入新媒體產業的平台。

《換日線》校園大使招募計畫舉辦至今已是第四屆,累積了不少參與學生的好評及回饋。2022 第四屆校園大使報名表單:https://bit.ly/3xTwXnw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