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日線》會員新制上線 擴大與會員雙向交流

0
395
《換日線》會員新制全新上線,會員將享有更多專屬權益(圖/換日線 提供)

記者/詹景涵

《天下雜誌》旗下網路媒體《換日線》成立至今邁入第6年,近期全新會員制度上線,推出會員獨享的7項專屬權益,邀請新舊讀者共同加入「線民」陣容,會員制度著重在拉近編輯、作者與讀者三方的距離,拉近彼此交流分享的機會。

《換日線》會員新制推出7大會員專屬權益(圖/換日線 提供)

會員新制以壯大國際新視野等觀點作出發,強調7項會員專屬權益。其中,像是會員加入臉書社團「全球編輯室」將能與《換日線》編輯團隊以及各國超過百位的作者進行零距離互動。有別於以往讀者閱讀報導或專欄的單向互動模式,在社團中能與編輯群與作者群直接交流。

《換日線》也將不定期向會員徵求深度提問,問題有機會得到各作者以貼文、專文或影音等各種形式呈現的用心回覆,透過「你問我答」的方式和作者們建立聯繫,幫助會員獲得屬於自己的跨國人脈網。

此外,還有「會員投書優先審稿機會」、「參與不定期贈書」及「贈票活動和電子報」等多項福利與權益。成為《換日線》會員,讀者投書將取得《換日線》編輯部的最優先審稿機會,爭取讓自己的作品更快曝光;而「全球事件簿」電子報將帶會員搶先掌握各項專屬優惠與活動訊息,同時也將獲得編輯們的觀察分享,直擊來自全球300個城市的精選現場,擁有全新國際視野。

《換日線》全新會員制度詳見網址:https://bit.ly/3ig8cLF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