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日線》校園徵文獎活動 看見年輕世代全新觀點

0
287
「換日線校園徵文獎:2021 冬季號」活動開跑(圖/換日線提供)

記者/詹景涵

《換日線》校園徵文獎活動開跑,即日起至2022年1月10日截止,邀請全台中學生閱讀冬季號季刊《關於__我不妥協:10X10個打破現狀的故事》指定選文,寫下文章評論或讀後心得投稿至《換日線》電子信箱,不僅讓自己的觀點被更多人看見,作品還有機會刊登於《換日線》2022春季號及官方網站上,並獲得千元稿費。

《換日線》長期聚焦全球大小事務,同時亦深耕校園和教育議題,除了透過紙本季刊走入各校園,也致力於為中學生提供徵文比賽舞台,以及推動專為大專院校學生設計的校園大使實習計畫,藉此期許與年輕讀者持續密切互動。此次2021冬季號校園徵文獎,共分為高中組與國中組兩大組別,並分別評選出首獎、評審獎及優選各一名。得獎作品將刊登在《換日線》2022春季號和《換日線》官網上,得獎同學也將獲得稿費與《換日線》春季號、天下雜誌出版社經典選書 1 本。

《換日線》表示,他們相信中學生的世界觀不應該只從課本中建立,更需透過閱讀他人的異國經驗與省思,看見教室外多元的世界,拓展新的國際視野。因此舉辦校園徵文獎活動,鼓勵中學生建立良好的閱讀習慣,並勇於抒發己見,讓世界看見屬於年輕世代的觀點。

欲知活動詳細資訊,可至《換日線》校園徵文獎活動頁面:https://crossing.cw.com.tw/article/15656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