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日線》2022夏季號校園徵文獎 首次開放全球中學生投稿

0
269
《換日線》2022夏季號校園徵文獎活動熱烈徵件中(圖/換日線提供)

記者/詹景涵

《換日線》2022夏季號校園徵文獎活動開跑,即日起至2022年7月10日截止,邀請全球中學生閱讀夏季號季刊《你值得國際級薪水》指定選文,寫下評論或讀後心得投稿至《換日線》電子信箱,讓世界看見屬於年輕世代的觀點。

《換日線》從台灣出發接軌國際,不僅長期聚焦全球事務,同時亦深耕教育議題與校園族群,並鼓勵青年學子建立良好的閱讀習慣。編輯部表示,本次徵文活動最大亮點,是首次不限地域,開放全球中學生投稿。只要是以「中文書寫」並具有「中學在學生」身分,即可參賽。而本次徵文擴大投稿資格,也進一步呼應《換日線》希望連結台灣與世界的品牌精神。

得獎學生除了獲得稿費與書籍獎品,作品也將刊登於《換日線》2022秋季號季刊及《換日線》官方網站。欲知活動詳細資訊,可至《換日線》校園徵文獎活動頁面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