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要開箱趣》 邀李明賢、簡舒培談新聞、社群

0
183
政要開箱趣邀請曾經待過媒體圈,後來轉戰政治圈的政治人物進行一系列採訪(圖/擷取自銘報MOL Facebook粉專)

記者/江衍融

銘報MOL推出《政要開箱趣》系列節目,以邀請曾經待過媒體圈後來轉戰政治圈的政治人物為特色,節目中設計了媒體政心話、臥底有點政以及互動小遊戲三個不同單元。節目共計將會推出六集,日前已上線,首集為台北市議員李明賢、第二集則為台北議員簡舒培。

製作團隊一共7人,皆是銘傳傳院的學生,整個從籌備、邀請、拍攝、剪輯都由學生一手包辦。節目媒體政心話會依照來賓的個人特色,進行一系列與媒體相關或是民眾不曾看過的一面進行採訪,不僅能讓民眾能更加瞭解來賓的故事,還能將他們想傳達給觀眾的資訊、理念進行傳播。

臥底有點政則會在節目現場直接上網以來賓的姓名、關鍵字進行搜尋,並訪問搜尋熱度較高的問題,讓他們能夠了解到民眾對於他們較好奇的地方在哪,也讓他們能透過節目一一進行解答。

節目的最後環節會依照各個不同來賓的特質及普遍印象來設計遊戲、取名,讓主持人與來賓進行遊戲互動,展現親民、有趣的一面。

下一集將邀請到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作為來賓,預計於17日進行更新,並持續更新至春節,此外預計將邀請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及黃曾為北市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參與節目擔任來賓。

政要開箱趣首兩集分別邀請到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和簡舒培作為來賓(圖/擷取自銘報MOL Facebook)

對於本系列節目有興趣的觀眾朋友可以上銘報MOL即時新聞的粉絲專頁進行追蹤、收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