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天貓春日趣七淘》邀請超萌網紅「胖球人生」 分享好物

0
348
淘寶天貓邀請胖球人生全家福,一同體驗戶外時光。(圖由精采公關提供。)

記者/劉馥瑄

淘寶天貓針對38婦女節打造「38女王節」,5日舉辦《淘寶天貓春日趣七淘》主題活動,現場打造「白天野餐X夜間露營」的兩用場地,並邀請網紅「胖球人生」一家人,分享在淘寶天貓所購買的好物,同時教大家如何利用淘寶好物,收服活潑好動的小寶貝。

《淘寶天貓春日趣七淘》主題活動,是淘寶天貓首次以親子為主題,並用春遊為背景,鎖定愛帶孩子出遊露營、野餐的年輕媽媽族群,邀請到知名的網紅家庭「胖球人生」實地體驗淘寶好物,讓爸媽與孩子們同樂,帶給現場歡樂氣氛。「胖球人生」的媽媽小夜也提到,淘寶App中自己最喜歡「拍立淘」的功能,只要用相機一拍,就能立刻找到自己看中的商品,相當實用。

胖球和斯拉在現場玩得不亦樂乎。(圖/文 劉馥瑄)

活動現場能看到兩位孩子,胖球和斯拉一看到淘寶天貓所擺設的「法寶」,不但玩得不亦樂乎,更要求爸媽買回家玩。透過這樣的主題活動,淘寶天貓希望能年輕媽媽們利用38女王節的優惠檔期,購買適合自己孩子玩樂的商品,讓孩子玩得開心,自己也能輕鬆當個女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