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新聲On Live!》線上演唱會 開場嘉賓一次公開

0
198
《潮流新聲On Live!》於9月15日起舉辦為期三週的每週三晚間8點的線上演唱會,由?te壞特、李浩瑋與李芷婷接續演出。(圖/擷取自KKBOX官網)

記者/李承庭

文化部與音樂串流平台KKBOX旗下集團KKVLIVE攜手推展線上售票演出,共推出10場示範型演出活動。首場已由靈魂沙發11日揭開序幕,接下來《潮流新聲On Live!》15日起舉辦為期三週的每週三晚間8點的線上演唱會。

KKBOX日前也公布三位開場嘉賓,由金曲32新人?te壞特與混源系創作歌手張牧喬、百萬流量歌手李浩瑋與神秘新人LÜCY以及新生代創作歌手李芷婷與實力派饒舌王wannasleep接續演出。

本次系列單元透過KKTIX Live(原KKTIX虛擬場館)現場直播演出,並由三間特色餐館爛醉咖啡、後台以及純愛小吃部提供場地,打造宅在家也能感受到餐酒館的微醺氛圍,同時,享受與音樂零距離的互動品質。

此外,本次線上演唱會的三位開場嘉賓皆有參與KKBOX的Podcast節目《潮流新聲Rising Star》,藉由不同的音樂圈業界人士提名新生代歌手,分享自身與音樂創作的心路歷程。若想了解更多節目資訊及購票方式,可以到《潮流新聲On Live!》活動官網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