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台港澳菁英賽落幕 tom60229獲得最終冠軍

0
280
《爐石戰記》台港澳菁英賽第三季21日落幕,由閃電狼戰隊的tom60229(中)獲得冠軍。(圖/彭昕洋、文/許志翰)

記者/許志翰

《爐石戰記》台港澳菁英賽第三季21日落幕,由閃電狼戰隊的tom60229獲得勝利。賽後訪問時他說,自己的運氣不錯,最終拿下冠軍和獎金10萬元,更一舉獲得年底全明星賽的種子身分。

本次賽事是採取雙敗淘汰、BO5(五戰三勝制)來進行,有六位台自台灣的選手tom60229、撒旦降臨、Pinpingho、香菇奾汁、Virtual、JhongTin與兩位來自香港的選手Yulsic、Blitzchung,進行激烈廝殺,爭奪冠軍與明星賽種子資格。

總決賽由一路從未敗過的勝部冠軍Tom60229對上從敗部連續三連勝的冠軍Blitzchung。在賽事開始後,tom60229先拿下兩局,但Blitzchung不放棄又追上兩局,比賽來到了最緊張的賽末點,最終tom60229靠著優勢,一口氣秒殺對方,拿下了冠軍,順利獲得獎金10萬元和年底明星賽的身分。

比賽結束後接受訪問時tom60229自嘲自己的心機比較重,有抓到對方在出牌時的猶豫,因此判斷出下回合的解場,替自己挽回優勢,奪下冠軍。當被問及年底的全明星賽最期待遇到誰時,他表示,不知道有誰會參加,但是蠻期待能夠遇到美國的天才少年「Amnesia」。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