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來粵有趣》廣州決賽 大陸隊以兩分之差奪冠

0
143
公佈前三強戰隊,廣州的艾雅沃曲、台灣的Go Pro戰隊和三宅一綺,讓觀眾投出自己最喜歡的隊伍作品。

記者/陳昱華

兩岸創意影片大賽《粵來粵有趣》決賽於18日晚間在廣州舉行,同時臺北地區的決賽之夜也聚集了入選決賽隊伍的親友們,和前24強的選手們跟廣州決賽現場連線,一起揭曉最終冠軍名單。最終由大陸廣東隊的艾雅沃曲奪得冠軍大獎。

臺北的決賽之夜現場邀請銘傳大學來自澳門的鄭偉聰同學教大家粵語,學習廣州文化,鄭偉聰同時也是此次的參賽者。他說,持續保持熱忱,才能夠拍出更好的影片,這次停在24強很可惜,之後也會繼續努力。

兩岸共有十組入選決賽,在決賽之夜的晚會上公佈前三強隊伍的影片,讓現場觀眾和評審投票,最終大陸的艾雅沃曲以161票拿下冠軍,來自台灣的Go Pro戰隊和三宅一綺分別以159票及127票,獲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成績。

今年為《粵來粵有趣》的第二屆從最初489件作品,到最後剩五組參賽者前往廣州,進行48小時即時主題創作,時間截止後參賽者都紛紛表示,「想睡覺」、但也覺得「很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