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之王3》首集開播 登YouTube發燒影片

0
324
《聲林之王3》12月3日開播,首集邀請女神徐若瑄(左一)擔任飛行導師(圖/聲林之王3提供)

記者/詹景涵

《聲林之王》第三季於12月3日開播創收視佳績。不僅線上收看成績亮眼,節目完整版影片放上YouTube短短一天觀看次數便突破50萬,登上發燒影片,再掀歌唱選秀節目熱潮。

徐若瑄受邀擔任《聲林之王3》首集飛行導師 (圖/聲林之王3提供)開播首集,徐若瑄也驚喜現身擔任節目飛行導師,女神一出場,連哈林都立刻獻上尖叫聲,魅力不同凡響。徐若瑄表示,收到《聲林之王3》的邀約時她其實有點驚訝,但自己也是從選拔賽中出來的,所以很期待能給予年輕學員們一些表演上的建議。

哈林認為,徐若瑄的舞台表演經驗豐富,可以給予學員們很多幫助。

另外,此次《聲林之王3》共計有72組選手入棚比賽,徐若瑄表示,選手的台風、散發出的魅力與觀眾緣將是能勝出的關鍵。

哈林、徐佳瑩兩位首席導師同台飆歌合唱節目開場(圖/聲林之王3提供)

首集節目開場,兩位首席導師也帶來演唱會等級的精彩表演。徐佳瑩全身紅衣,獻唱自己的新歌〈以上皆非〉,哈林則演唱膾炙人口的〈缺口〉;兩位導師最後更一起合唱由哈林全新改編的〈情非得已〉,歌王歌后同台飆歌,徐佳瑩甚至熱情大秀舞蹈,馬上High翻全場氣氛。

《聲林之王3》首場賽制為選手三人一組進行合唱,由導師們從中選出一名選手晉級,其他選手則暫時落入待定區。24組全演唱完將先救回6人,導師們可以再選出一組MVP全員晉級,最終共晉級32名選手。同組三位選手在舞台上不但是合作夥伴,同時也是彼此的競爭對手,賽制相當殘酷。

金曲獎歌手王彙筑挑戰《聲林之王3》舞台(圖/聲林之王3提供)

《聲林之王3》召集各路好手參賽,選手們初次登台便展現超強實力,賽事激烈。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的選手王彙筑(石虎)、上屆選手賴怡安(無尾熊)與選手Ash(獅子)合唱艾怡良的〈我這個人〉,三人細膩的唱功讓導師們深受感動卻也難以抉擇,只能以現場清唱做PK,堪稱是戰況最膠著的死亡之組。

最終賴怡安以自創歌曲獲勝晉級,王彙筑則爆冷門出局。王彙筑遭淘汰後傷心不已,稱「金曲獎是個包袱」,讓網友們紛紛大喊捨不得,希望之後王彙筑能被導師們救回。

雙胞胎姐妹陳佳儀、陳佳晨表現亮眼成功晉級(圖/聲林之王3提供)

另一組引爆全場氣氛的「辣妹組」討論度也很高,由海選中脫穎而出的雙胞胎姐妹陳佳儀(藍刀鯛)、陳佳晨(小丑魚),以及DD52的羽姍(吉娃娃)和陳佩尹(黑貓)共同表演蔡依林經典歌曲〈Mr. Q〉,超辣演出讓所有導師留下深刻印象。哈林表示,很佩服這一組能唱又能跳,也有基本唱功,非常不容易。最後由年僅16歲的雙胞胎陳佳儀、陳佳晨勝出晉級。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