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再次合體 Mistake、Stanley加入BYG

0
397
S2世界冠軍「台北暗殺星」成員「MiSTakE」與「Stanley」正式加入BYG,分別擔任營運長與董事,一同商討戰隊事務的決策。/圖翻攝自Beyond Gaming紛絲專頁

記者/陳怡璇

由DinTer帶領的兆豐銀行Beyond Gaming(BYG)戰隊11月27日宣布,S2世界冠軍「台北暗殺星」成員「MiSTakE」與「Stanley」正式加入BYG,分別擔任營運長與董事,一同商討戰隊事務的決策。

BYG選手謝宇庭(PK)、黃錦誠(Husky)、邱梓銓(Doggo)已正式結束隊伍合約,並離開BYG團隊。/圖翻攝自Beyond Gaming粉絲專頁

《英雄聯盟》戰隊BYG自今年成立後便有亮眼表現,更以第二種子隊出戰S11世界賽。隨著《英雄聯盟》2021世界大賽結束,各賽區戰隊與選手陸續公開未來動向,BYG也迎來大變動,於19日宣布選手謝宇庭(PK)、黃錦誠(Husky)、邱梓銓(Doggo)已正式結束隊伍合約,並離開BYG團隊。

此外,BYG戰隊官方27日宣布,為了傳承電競的精神,以及履行培訓台灣年輕好手的承諾,邀請前世界冠軍台北暗殺星戰隊(TPA)的「台灣隊長」MiSTakE與「上路帝王」Stanley加入BYG戰隊,並分別擔任營運長、董事一職。

「Mistake將作為營運長協助戰隊的賽訓規劃和人才的發掘,Stanley成為Beyond Gaming的董事,一同商討戰隊事務的決策。」BYG也表示,期許兩位的加入可以讓戰隊的培訓內容、戰術決策以及選手福利等等能夠更上一層樓,藉此達到培育台灣年輕人才的目的,再次強力衝擊世界大賽這個最高的舞台。

MiSTakE、Stanley與BYG的老闆DinTer曾為「台北暗殺星」的隊友,如今宣布加入BYG,令許多粉絲非常期待,「要重建TPA的榮光了嗎?」、「有生之年還能看到這樣的組合!」這組合跟鬼一樣!太神啦!」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