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BYG PSG公佈新賽季名單

0
288
《英雄聯盟》轉會期進入尾聲,粉絲最關注的PCS賽區兩大戰隊BYG與PSG 9日分別公布2022年春季賽選手名單/圖翻攝自Beyond Gaming粉絲專頁

記者/陳怡璇

《英雄聯盟》轉會期進入尾聲,粉絲最關注的PCS賽區兩大戰隊BYG與PSG 9日分別公布2022年春季賽選手名單,BYG除了原上路選手Liang、打野選手HuSha、輔助選手Kino、TNS留下外,更簽下Likai、Minji、SeNBon、Wako,組成八人陣容,而教練則是由 Benny 繼續擔任,PSG則簽下四名新選手。

這次新賽季BYG陣容多了Likai、Minji,Wako、SeNBon/圖翻攝自Beyond Gaming粉絲專頁

Beyond Gaming(BYG)於昨(9)日晚間公布2022年春季賽選手名單,先前PK、Husky、Doggo離隊的消息,令許多粉絲擔心。但日前前世界冠軍MiSTakE與Stanley加入共同經營後,這次新賽季陣容多了MCX前上路選手Likai、Berjaya Dragons前中路選手Minji,以及曾效力於ahq的AD選手Wako、中路選手SeNBon。讓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期待新賽季表現:「在有限的資源下,補得很棒欸」,官方也向粉絲喊話:「2022年,我們會再帶你們去一次世界賽!」。

PSG在轉會期簽下了四名新選手,Bay、Juhan、Azhi、Kanna/圖翻攝自PSG Talon Esports粉絲專頁

BYG公布陣容後,另一支PCS賽區今年打進世界賽小賽的PSG戰隊隨即也宣布選手名單,繼原中路選手Maple以及打野選手River兩位先發離隊後,PSG在轉會期簽下了四名新選手,原效力於Nongshim RedForce的中路選手Bay、替補打野選手Juhan,與Berjaya Dragons的台籍前上路選手Azhi,以及新任的中路選手Kanna。

對此新7人陣容粉絲紛紛表示失望:「藏了這麼久就這?」、「前面一直賣關子說有超級大物,結果現在沒人知道是誰」,PSG官方也表示,近期將舉辦有問必答活動,讓粉絲們能更加了解戰隊2022年的策略與回答選手名單的問題。

BYG、PSG 2022春季賽選手名單/陳怡璇製表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