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PL賽區代表隊將於線上出戰MSI季中賽

0
439
Riot 電競全球負責人 Naz Aletaha 於昨(21)晚宣布 LPL 賽區代表隊將在中國依照當地健康防疫要求,在訓練基地或 LPL 上海主場遠端連線進行比賽。/圖擷取自RIOT GAMES官網

記者/陳怡璇

《英雄聯盟》Riot 電競全球負責人 Naz Aletaha 於21日宣布,受到 COVID-19 疫情影響,中國 LPL 賽區將無法前往韓國釜山參與《英雄聯盟》MSI季中邀請賽,而他們將讓 LPL 賽區代表隊在中國依照當地健康防疫要求,在訓練基地或 LPL 上海主場遠端連線進行比賽。

本屆 MSI 將於5月10日至29日在韓國釜山舉行,各賽區也陸續結束春季賽並派冠軍代表隊出戰 MSI ,但由於 LPL 中國賽區目前正面臨疫情的挑戰,無法到韓國釜山現場參賽。

Naz Aletaha聲明指出,「我們的目標一直是舉辦安全、公平的賽事,盡可能減少對粉絲和職業選手整體體驗的干擾。」經過他們技術、和賽事營運團隊的努力下,決定讓 LPL 團隊在中國遠程比賽,根據當地的健康和防疫要求,戰隊將在他們的訓練基地或 LPL 上海競技場進行比賽。

他指出,在做出此決定之前考慮了許多因素,包括安全、基礎設施、場地和競爭公平性。LPL 擁有支持遠端比賽所需的基礎設施外,中國和韓國的ping也在可接受的範圍內。為了比賽的公平性,將使用網路延遲工具將比賽期間所有隊伍的ping盡可能保持在接近35毫秒。

他更表示,為確保比賽公平競爭,所有 MSI 隊伍都將皆可以在這個ping下進行練習和訓練賽。在整個比賽期間,他們也將會在韓國和中國同時部署裁判保障和比賽監控。

Riot 電競全球負責人 Naz Aletaha於官網發表聲明/圖擷取自RIOT GAMES官網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