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激鬥峽谷》東南亞冠軍賽開打 21隊爭20萬美元

0
526
Riot Games 與 ESL Mobile Challenge合辦的2021《英雄聯盟:激鬥峽谷》Icon Series 東南亞冠軍賽已於9月14日開打/圖截取自Riot Games官方網站

記者/陳怡璇

Riot Games 與 ESL Mobile Challenge一同舉辦的2021《英雄聯盟:激鬥峽谷》Icon Series 東南亞冠軍賽14日已開打,展開為期20天賽事,共有21 支《激鬥峽谷》隊伍角逐冠軍寶座,爭取20萬美元的總獎金。15日台灣戰隊閃電狼與 Looking For Daddy 將出戰分別對抗越南隊 Saigon Phantom 與 Team Flash。

2021《英雄聯盟:激鬥峽谷》Icon Series 東南亞冠軍賽晉級隊伍/圖截取自Riot Games粉絲專頁

此次參賽的21支隊伍,由《激鬥峽谷》東南亞 Icon Series秋季賽中從827支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分別來自9個地區,台灣、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越南、菲律賓、泰國和印尼以及大洋洲的頂尖戰隊,獲得晉級冠軍賽的入場券。

2021《激鬥峽谷》東南亞冠軍賽分為三階段:入圍賽(9月14至19日)、小組賽(9月23至26日)、主賽(9月30日至10月3日),參賽隊伍將爭奪冠軍頭銜及20萬美元的總獎金。

入圍賽首日戰績已經出爐,由印尼隊 Boom Esports、泰國隊 Buriram United Esports 與 Fennel Adverity 獲得首勝。9月15日的賽程下午1點為越南隊Saigon Phantom 對上台灣的閃電狼戰隊;3點為香港 QWQ 戰隊對上新加玻 Team Banana;越南隊 Team Flash 5點對上台灣戰隊 Looking For Daddy。

2021《英雄聯盟:激鬥峽谷》Icon Series 東南亞冠軍賽入圍賽首日戰績與15日賽程/圖截取自Riot Games粉絲專頁

2021《激鬥峽谷》東南亞冠軍賽提供以下語言轉播:英文、中文、粵語、印尼語、馬來語、越南語、泰語及他加祿語。轉播於台灣時間12點30分開始進行,第一場對戰於下午1點開始。賽事將在Riot東南亞的官方Twitch、Facebook、YouTube頻道同步進行轉播,也可以在各地官方頻道與合作頻道上收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