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瑪利歐兄弟》35週年 明年3月將合作動物森友會

0
943
明年3月瑪利歐兄弟即將與《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合作,到時候會有以《超級瑪利歐兄弟》為主題的家具登場

記者/陳佳妤

任天堂經典遊戲《超級瑪利歐兄弟》,全世界累計銷售超過 4000 萬套,官方為慶祝《超級瑪利歐兄弟》滿35週年,特別設計一款《超級瑪利歐兄弟35》,供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會員免費下載遊玩,開放期限到明年3月31日。

遊戲發布不久就引起眾多瑪利歐粉熱烈討論,因為本遊戲採用「大逃殺」玩法,一場遊戲可以有35位玩家參與,比賽誰可以活到最後,讓遊戲更增添刺激感,就有網友在ptt上表示「打了第二次幸運的吃到雞了剩兩個人的時候最恐怖」,還有人說這遊戲剩2人才正式開始,甚至有網友還分享戰術「慢慢殺,節奏不要亂,很容易就可以待到很後面」

另外在11月開始,《超級瑪利歐創作家 2》也會加入 35 週年特別路線「哈庫限時攻擊」。除了成績排名前100名的玩家可以獲得35週年特別設計獎牌,還會抽出200名幸運得主,共計300人可以得到獎牌。而11月~12月的《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則是還在規劃中。明年3月任天堂宣布將與《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合作,到時候會有以《超級瑪利歐兄弟》為主題的家具登場。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