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森林》收視破紅盤 視后温貞菱本週登場

0
967
《鏡子森林》溫貞菱飾演女明星。圖/公視提供

記者/林奕辰

民視、公視之社會寫實劇《鏡子森林》日前首播收視開紅盤,平均收視1.52,網路討論度高 ,話題不斷,本週更迎來金鐘視后温貞菱登場。她飾演已有婚約的女星遭攝影記者近身偷攝,還被媒體群圍堵拍,也引發「公眾人物難道就沒有隱私權嗎?」等議題討論。

這是溫貞菱和導演鄭文堂再度合作,她表示「包含《奇蹟的女兒》女工的境遇以及《鏡子森林》媒體與社會間的關係,角色間沒有絕對的好人與壞人,好人依舊會犯錯,會成為某些人眼中的壞人,而壞人也有許多苦衷,這是人性,也總是能從鄭導的劇本角色中看到許多不同的面向」。

溫貞菱也說:「至今我仍深切的希望留一點空間給被報導的任何人,而非加入流言之中加劇傷害,現今需要承受這些的公眾人物也都很讓人心疼」;更語重心長地說「媒體同時有揭露真相並讓民眾了解事實的能力,是一支筆還是一把刀,取決於自己」。

《鏡子森林》公視每週六晚間9時播出兩集,民視每週日晚間10時播出。另外,龍華偶像台與四季線上影視、LINE TV、KKTV、friDay等網路平台也加入播映行列。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