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第八季 邀請「屍」迷一同歡慶邁入第100集

0
293
推薦大使解婕翎與企業排球選手們一同出席《陰屍路》第八季首映記者會。 (圖、文/溫振甫)

記者/溫振甫報導

引頸期盼的《陰屍路》在經過長時間的等待後,即將推出第八季,而在第八季的首集,剛好適逢《陰屍路》系列的第100集,為了慶祝這個時刻,福斯電視台特地邀請宅男女神解婕翎擔任《陰屍路》推薦大使,出席10月22日的記者會。

第八季《陰屍路》主題為「全面開戰」,瑞奇將策動所有勢力一齊對抗尼根,誓言終結「救世軍」的暴虐,為所有人帶來更好的未來。而在記者會上,解婕翎也聊到自己是《陰屍路》的忠實粉絲,表示自己最討厭的角色肯定跟所有觀眾一樣,就是大反派尼根。

這次的首映記者會同時也邀請了即將世大運女排選手楊孟樺、桃園石易男排黃建銘及黃鈞璟出席,也同時傳即將在10月28日開打的企業排球聯賽,當被主持人問到如果底下的粉絲全部都變成活屍時會有什麼反應時,三位選手笑著說要教他們打排球來收伏這些活屍,可見排球對這三位選手的重要性。

《陰屍路》第八季將在10月23日於FOX與FOX+全球首播,而同日晚上十點則有重播,白天上班的朋友晚上回到家也千萬不能錯過。另外,企業排球聯賽也即將在萬聖節前夕,10月23日開打,FOX體育家族將於每週六日為各位排球迷帶來現場直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