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瘋開箱》挑戰一鏡到底 打造實境直播旅遊節目

0
711
直播節目《17瘋開箱》宣傳照。 圖/17 Media提供

記者/黃榜賦

17 Media自製實境節目《17瘋開箱》,邀請Youtuber梓梓(董梓甯)和17大胃王美食主播森森擔任主持人,透過觀眾提供的旅遊口袋名單,挑戰全程一鏡到底的旅遊直播,藉由開箱體驗,提供民眾更多台灣的旅遊資訊。

《17瘋開箱》將透過全程直播,攜手觀眾一同走遍台灣各縣市,開箱各地特色美食、飯店和秘境。兩位主持人會採納觀眾即時提出的意見,前往景點挑戰任務及PK,並由觀眾投票結果決定兩人命運。

對於這次的合作,梓梓和森森都表示相當期待,平常就有拍攝旅遊Vlog的梓梓說,能夠出去玩,絕對使命必達!而且能夠讓粉絲8小時的直播看到自己,還能跟觀眾互動,覺得相當有趣。

森森則表示,自己已經習慣長時間的直播,並希望在未來節目能體驗新竹五峰的「飛鳥恰恰」。

《17瘋開箱》首集將前往苗栗進行開箱體驗,預計挑戰全省21個縣市和離島地區,於4月12日起,每周日12點在17直播播出。

節目直播間連結:https://reurl.cc/b5Eeqr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