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 閃電狼僅取第五名 無緣晉級止步越南

0
303
2019年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小組賽於5月14日結束賽程,前四名的隊伍IG、SKT、G2及TL將晉級5月17日於台北舉行的淘汰賽。(圖/LoL Esports YouTube,文/殷悅哲)

記者/殷悅哲

2019年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5月1日於越南開打,其中小組賽5月10日至14日於越南河內市國家會議中心舉行。在14日結束小組賽全部賽程後,晉級淘汰賽的前四名依序為LPL中國賽區的IG、LCK韓國賽區的SKT、LEC歐洲賽區的G2及LCS北美賽區的TL。來自LMS台港澳賽區的FW閃電狼則不幸以第五名止步於小組賽。

在小組賽賽程中,LPL中國賽區的IG不負世界冠軍之名取得9勝1敗的成績,以小組第一的全勝之姿晉級四強淘汰賽。

S8世界冠軍IG不負其冠軍之名,在小組賽中以9勝1敗的成績穩坐第一名寶座,成功晉級淘汰賽。(圖/lolesports ig,文/殷悅哲)

LCK韓國賽區的SKT雖然在國內找回了狀態,並取得了LCK春季賽的冠軍,但在小組賽前三天卻跌跌撞撞的僅取得3勝3敗的中庸戰績。不過在經過調整之後,在小組賽最後一戰中打破了IG的不敗金身,最終以7勝3敗的成績坐穩小組第二。

SKT在小組壓軸戰擊敗第一名的IG,戰積結算為7勝3敗,坐穩小組第二名晉級淘汰賽。(圖/yummy._.nim ig,文/殷悅哲)

LEC歐洲賽區的G2雖然在小組賽開幕戰擊敗了強敵SKT,但之後卻連續兩場輸給實力較弱的越南隊PVB,導致最後戰績結算為正負相抵的5勝5敗,坐落小組第三。

G2在小組賽中取得5勝5敗的戰績,以小組第三名的資格晉級淘汰賽。(圖/g2esports ig,文/殷悅哲)

LCS北美賽區的TL與閃電狼一樣都是從入圍賽晉級到小組賽的隊伍,隊伍實力皆有些不穩定,但TL在最後一天的賽程中一舉擊倒心魔G2,以4勝6敗的成績取得小組第四,拿下最後一張晉級四強淘汰賽的門票。同時也意味著原本戰績相當,期待與之加賽的閃電狼宣告於小組賽淘汰。

TL在小組賽最後一天擊敗心魔G2,以小組第四4勝6敗的戰績晉級淘汰賽。(圖/teamliquid ig,文/殷悅哲)

TL隊員「大師兄」Doublelift在賽後開心的於Twitter上推文”finally”以示成功晉級,並為前兩年MSI都止步小組賽雪恥。

Doublelift在賽後於Twitter上推文”finally”,與粉絲分享成功晉級的喜悅。(圖/@TLDoublelift Twitter,文/殷悅哲)

LMS台港澳賽區的FW閃電狼在小組賽中僅取得三勝,分別是對越南PVB的兩勝及對北美TL的一勝,最終以3勝7敗的戰績無緣晉級淘汰賽。在TL擊敗G2的同時也宣告了閃電狼的淘汰,閃電狼團隊於官方Instagram貼文表示,雖然季中賽止步於此,最後一戰還是要全力以赴。最終在最後一戰擊敗了越南PVB,拿下了小組賽的第三勝。

閃電狼在小組賽中僅獲取3勝7敗的戰績,以一勝之差輸給TL,無緣晉級淘汰賽。(圖/flashwolves2013 ig,文/殷悅哲)

VCS越南賽區的PVB也是從入圍賽晉級到小組賽的隊伍,儘管背負著地主隊的名號PVB仍然屢戰屢敗,雖然奇蹟式的連續擊敗強敵G2兩次,但其餘賽程皆以戰敗告終,最後以2勝8敗的戰績墊底小組最後一名。

地主隊PVB在小組賽僅取得兩勝,最終以2勝8敗墊底小組最後一名。(圖/lolesports ig,文/殷悅哲)

本次季中邀請賽分為入圍賽、小組賽和淘汰賽三個部分進行,目前入圍及小組賽賽程皆已結束,四強淘汰賽及冠軍賽將於5月17日至19日於中華民國台北市和平籃球館舉行。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