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輯》與故事的邂逅 獨立書店藏世界觀

0
534
《500輯》第十三期封面,主題為「在書店與獨特的靈魂遇見」(圖擷取自《500輯》官方IG)。

記者/葉芳吟

聯合報系《500輯》在今年3月中推出,每月雙周五發行,隨《聯合報》夾報刊出,主張用500字替日常建立更多有意思的觀點。在8月28日已刊出第十三期,主題為「在書店與獨特的靈魂遇見」。

此次內容由不同領域的作者分享自己與書店相遇的生命記憶,回顧在獨立書店所發生的往事,每一位作者都在不同的書店有著不同的感受,為書店的存在做了溫暖、強而有力的說明。

對獨立書店有著特殊經驗的書店店長高耀威、插畫家紅林以及林予晞等人,都在此期大方分享各自發生的溫馨故事。相信每一間獨立書店的特色,在每位顧客心裡都會製造出獨一無二的印象以及故事,具有風格特色的獨立書店之所以存在,對於現代人的意義並不只是看書,而是自己對世界人類的連結。

聯合報《500輯》於每月雙周五隨報發刊,若是對當期內容有興趣,可於當週五購買,或於《500輯》官方網站、Instagram查閱。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