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雜誌鼓勵年輕人 堅持追夢不放棄

0
240
《Cheers》雜誌總主筆林奇伯正與講師陳和榆導演、盧建彰導演與統一麵包丁柏仁師傅進行聽眾的Q&A問答時間。(圖、文/陳名萱)

記者/陳名萱

日前《Cheers》雜誌與統一麵包共同舉辦「堅持,所以我不差!」青年講座,力邀新世代名人講師,通靈少女導演陳和榆、廣告鬼才導演盧建彰及統一麵包冠軍師傅丁柏仁。《Cheers》雜誌總主筆林奇伯指出,藉由舉辦講座,帶領青年們回到最源頭,共同面對人生、面對職涯,找回該有的精神。
「堅持,所以我不差」青年講座共舉辦南北兩場次,目的鼓勵職場青年保持「堅持力」。林奇伯表示,近幾年面對環境的不景氣,青年們對於生活,漸漸趨於現況。所以講座開始前,他也問在場的青年們:「喜歡現在的自己嗎?期望自己呈現什麼樣子?」來揭開當天活動序幕。

導演陳和榆談及拍攝通靈少女的過程,坦言原先以為創作會先改變觀眾,沒想到最先改變的是自己。一切回歸初衷,照著感覺,並理解自己的朝著夢想前進。陳和榆綜合自己的人生經歷,提出了「永遠不要忘記溝通」、「對細節的堅持」兩大點,勉勵在座年輕人。

廣告鬼才導演盧建彰表示,台灣當代很少有人出來談夢想、甚至怎麼做夢。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夢,若有著一樣的堅持,堅持能創造不凡、淬鍊成就。林奇伯也歡迎想聆聽講座卻無緣進場的聽眾,觀看《Cheers》雜誌Facebook粉絲專頁的影片,一同聆聽職人們的堅持之道。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