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英雄聯盟世界賽》八強賽 奪冠熱門爆冷門 韓國隊全數出局

0
478
RNG戰隊打野選手mlxg於八強敗陣於G2戰隊後抱頭懊惱。(圖/lolesports instagram截圖,文/殷悅哲)

記者/殷悅哲

英雄聯盟2018世界大賽10月20日及21日於南韓釜山國際會展中心(BEXCO)舉行八強淘汰賽。賽程中,歐洲G2戰隊爆冷擊敗奪冠熱門中國RNG戰隊,中國IG戰隊則險勝韓國冠軍KT戰隊,北美C9戰隊及歐洲FNC戰隊則分別以懸殊的戰果橫掃了韓國AFS戰隊及中國EDG戰隊。八強賽韓國隊伍全數出局,致使地主韓國無緣四強賽。

10月20日及21日的賽果分別為【IG 3:2 KT】【G2 3:2 RNG】【C9 3:0 AFS】【FNC 3:1 EDG】。

在20日第二場中國RNG戰隊對陣歐洲G2戰隊的賽程中,RNG戰隊以輕率的態度應戰,在糟糕的B/P以及戰術運用下,被自己看不起的G2戰隊打平到了2:2的比分,進入了第五場決勝局。在決勝局中,RNG戰隊的選手心態都已經面臨崩潰,出現了很多職業選手不該犯下的錯誤,導致G2戰隊得以順勢一一擊破;在最後一波高地上的會戰,被譽為世界第一AD(射手)的RNG UZI選手被G2 Jankos的歐拉夫的大斧一刀斬下,旋即贏下會戰擊破主堡,粉碎了RNG戰隊的奪冠夢。

賽後,EU賽區的主持人Sjokz訪問到G2戰隊的中路Perkz選手關於奪冠熱門RNG戰隊的感想。Perkz表示:「我們已經沒有什麼能輸的了,但是拿下MSI季中邀請賽、RR亞州對抗賽以及LPL冠軍的RNG戰隊,他們有了全部但卻輸了。」

RNG戰隊官方微博也貼文表示:「很抱歉在今天的淘汰賽中,RNG以2比3不敵G2戰隊,終止了本次S賽旅程。對寄予厚望的粉絲十分抱歉,我們將在未來的路上重整旗鼓,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LPL。我們明年再見。」

然而粉絲及網友對於RNG戰隊官方的道歉貼文並不領情,紛紛於貼文底下留言表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技能省得莫名其妙,小規模團戰打得又亂,最後一句,驕兵必敗!」,「如果你不尊重你的對手,那麼你就不配贏」,「如果真的是實力不濟,輸了我們也心服口服,但是解說都知道誰能放誰不能放,為什麼教練不知道? ? ?頭鐵? ? ?膨脹? ? ?玩火? ? ?真的傷粉絲的心! ! !」。

英雄聯盟2018世界大賽四強淘汰賽將於10月27日及28日於南韓光州開打,27日的賽程由中國IG戰隊對陣歐洲G2戰隊,28日的賽程則由北美C9戰隊對陣歐洲FNC戰隊。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