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英雄聯盟世界賽》四強賽 FNC有望重返榮耀

0
297
晉級冠軍賽的兩支隊伍FNC以及IG的AD選手Rekkles和JackeyLove於冠軍獎盃前合影。(圖/Inven Global,文/殷悅哲)

記者/殷悅哲

英雄聯盟2018世界大賽10月27日及28日於南韓光州女子大學體育館舉行四強淘汰賽。賽程中,中國IG戰隊及歐洲FNC戰隊皆以直落三的比分橫掃對手G2以及C9,得以晉級將在11月3日舉行的冠軍賽。這也是FNC戰隊繼2011年第一賽季取得世界冠軍後,再一次舉起冠軍獎盃的絕佳機會。

10月27日及28日的賽果分別為【IG 3:0 G2】【FNC 3:0 C9】。相比八強賽BO5打好打滿的冗長賽程,四強賽兩天的賽果皆以3比0早早結束比賽,這也應證了世界賽版本的瞬息萬變,狀態調整良好的隊伍才得以晉級下一段征途。

賽後採訪中,問及FNC的AD選手Rekkles關於FNC在決賽中擊敗IG的可能性有多大。Rekkles表示:「我們在小組賽中兩次擊敗他們,我認為那不是因為運氣或者偶然。我並不畏懼他們,我確實認為我們比他們勝算大。」

會師冠軍賽的兩支隊伍歐洲FNC及中國IG,在小組賽中皆於D組中出線。第一輪小組賽雙方對陣中,IG以凱莎體系的運營完敗了FNC,然而在第二輪小組賽中FNC迅速的調整了狀態,改以前期快攻打架的遊戲方式輾壓了依然使用凱莎體系的IG,在加賽中甚至擊敗了換上TheShy的完全體IG,二連勝IG的FNC得以以小組第一出線。在即將到來的冠軍賽中,兩支隊伍又再度碰頭,會是小組賽中二連勝IG的FNC重返S1榮耀,抑或是歷經八強、四強賽後蛻變的IG逆襲獲勝,將會是本屆世界大賽的重要看頭。

英雄聯盟2018世界大賽冠軍賽將於11月3日於南韓仁川舉行,是日賽程於南韓時間16:00開打,由歐洲FNC戰隊對陣中國IG戰隊。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