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英雄聯盟世界賽》A組決勝 韓歐晉級 閃電狼加賽失利止步16強

0
428
閃電狼於小組出局止步16強的落寞背影。圖/Flash Wolves 閃電狼職業電競隊FB截圖,文/殷悅哲)

記者/殷悅哲

英雄聯盟2018世界大賽10月15日於南韓釜山國際會展中心(BEXCO)舉行第二輪的小組循環賽,在10月15日的賽程中將比完A組剩餘的所有賽事。賽程中,閃電狼戰隊在攸關晉級之戰中輸給了越南PVB戰隊,在隨後爭奪小組第二出線的加賽中也敗給了歐洲G2戰隊,以3-3的戰績遭到淘汰止步16強。

在10月15日的A組賽程中包括加賽總共有七場比賽,賽果分別為【AFS 1:0 FW】【G2 1:0 PVB】【FW 1:0 G2】【AFS 1:0 PVB】【PVB 1:0 FW】【AFS 1:0 G2】以及加賽【G2 1:0 FW】。

晉級八強隊伍由三戰三勝的韓國AFS戰隊以第一名出線,歐洲G2戰隊則在加賽中擊敗閃電狼取得第二名晉級的門票。閃電狼雖然在第一輪的小組賽中取得了2:1的佳績,但在第二輪中分別敗給了韓國AFS戰隊及越南PVB戰隊,導致要與同分的歐洲G2戰隊進行加賽,最後由G2以1比0的戰績終結了閃電狼這次世界大賽的征途。越南PVB戰隊則以2:4的成績於A組墊底,但PVB戰隊在閃電狼晉級的關鍵之役中擊敗了閃電狼,使得閃電狼無法直接晉級需要進入加賽環節,導致在賽事直播的聊天室中PVB戰隊被網友戲稱為「水鬼」。

賽後,閃電狼戰隊管理層於臉書粉絲團貼文表示:「很感謝一直支持LMS與閃電狼的所有朋友們,這是一個非常難熬的夜晚,我們讓大家失望了。」

由於閃電狼戰隊自從2015年世界賽奪得八強佳績之後便頹靡不振,爾後連續三年皆已小組出局的成績止步16強,底下網友及粉絲都不諒解閃電狼道歉的貼文,紛紛留言表示:「我習慣了」,「你們在讓人失望這點從不會讓人失望」,「複製去年的貼文就可以 真好」。

英雄聯盟2018世界大賽小組循環賽第二輪將連續舉行四天,依序比完各組剩餘的賽程。各組戰績前兩名的隊伍將10月20日晉級八強的淘汰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