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太多」疫情下拍MV 結合時事引發話題

0
141

記者/王歆慈

銘傳大學廣電系實習媒體「流行音樂組」於16日傳播實務總檢討發表作品「不說太多」的MV,負責報告的學生詹漢清表示,因為疫情關係,原本MV的拍攝計畫也被迫更改,但也反而激盪出同學們不同的創意火花。

因應疫情,MV中多採用電腦畫面,別具特色(圖/擷取自「不說太多」MV)

「不說太多」整首MV的呈現方式是以電腦畫面呈現不同網路平台切換,再加上後製剪輯而成,同學們也提到這個創意源自於前陣子的國片「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開頭也有採用類似的畫面模式,去介紹片中每個角色的人物背景。兩位負責主唱的同學則在家用特殊濾鏡自拍對嘴,並適時穿插在畫面中間,讓整首MV更連貫。

而MV中也融入許多現在流行的元素,如這陣子因疫情宅在家而爆紅的你畫我猜網路遊戲,以及最近熱門的動漫等等,希望能引起觀眾的共鳴。 「不說太多」的歌曲MV目前已上架至YouTube平台,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以自行搜尋瀏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