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音樂」常做常新 助咖啡貓再奪廣播金鐘獎

0
292
廣播人咖啡貓(楊盈箴)發表獲獎感言。(圖/截取自三立電視台直播畫面。)

記者/程凌宇

廣播金鐘常客咖啡貓(楊盈箴)再次入圍56屆金鐘獎,25日並憑藉佳音廣播電臺節目「傾聽音樂」奪得大獎「類型音樂節目主持人獎」。在接過人生中第四座金鐘獎獎杯後,她就提到奧運金牌得主郭婞淳的話「必須要非常努力,才可以看起來毫不費力」,並表示,廣播人並不是像表面看起來那樣輕鬆,真實狀況卻是日日夜夜都在思想著廣播節目內容。

這是咖啡貓人生第四次捧起金鐘獎杯,節目「傾聽音樂」同時也入圍「類型音樂節目獎」。「傾聽音樂」已開播十多年來,評審團評價咖啡貓是「主持風格咬字清晰,節目內容策劃多元豐富具有吸引力,對受訪者的資料收集用心翔實,非常具有說服力。」

咖啡貓在廣播深耕多年,此前已入圍金鐘十幾次,而作為廣播金鐘常客的她,今年也是她擔任本次金鐘第一段頒獎典禮的頒獎人 。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