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痞客邦」推出滿一週年 舉辦聚會 與會員一同交流

0
202
圖為痞客邦向會員夥伴們公布今年發展計畫

記者/羅心妤

「全新痞客邦」於去年5月上線,今年滿一周年,痞客邦特地舉辦夥伴交流會,公佈全站每週已達不重複活躍會員數成長7.5倍,追蹤興趣引發的關注數成長6.7倍,站內停留時間更成長2.3倍。與去年同期相比,「邦邦」新發文數成長了8.4倍,經過持續優化的推薦系統,讓「興趣牆」貼文點擊率高達9.3%,遠遠高於其他社群平台的點擊成效。

交流會也介紹了今年的計畫,在「強化曝光」部分,透過主題型任務議題操作,運用興趣牆、導航員及官方消息強力推廣,釋出超過上億次的曝光來幫創作者導流。「社群莘學院」也持續招募具有潛力的部落客夥伴進修,課程包含撰文技巧、SEO教學、數據分析、社群經營、攝影技巧、影片剪接等,傳授全方位數位行銷技能。

PIXNET社群經營部副總經理李秉翰表示,「全新痞客邦從發文、互動、點擊、關注各方面成長都獲得使用者肯定,讓PIXNET更具信心,持續開創社群發展的無限可能性。」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