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升了媒」新聞營 一同探討新聞社群世界

0
319
圖/取自大學升了媒主辦單位

記者/蔡彤立

銘傳大學新聞系將在11月14日在台北校區舉辦第二梯次「大學升了媒」新聞營活動,此次營隊的講師陣容邀請到TVBS兼任主播及政治線記者柳采葳和資深社群編輯黃巧雯,與高中職學生分享工作經驗之外,還要帶領學生探討新聞工作與社群編輯的世界。

此次的營隊的主要課程安排是著重在電視新聞以及社群媒體,堅強講師陣容讓營隊報名人數在開放報名後一週就報名額滿,除了有資深編輯黃巧雯來介紹社群平台的經營之外,還有TVBS兼任主播及政治線記者柳采葳分享電視新聞的型態運作,幫助高中生能更加瞭解現代媒體的運營。

營隊主辦單位表示,舉辦營隊的目的,是希望對傳播媒體有興趣的高中職學生更加了解媒體運營及工作內容,當天活動除了安排業界講師演講之外,也會有小組SNG競賽,讓報名參與的高中職學生都能帶回屬於自己的作品,滿載而歸。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