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搞什麼鬼」 ICRT DJ不同裝扮備受注目

0
643
DJ Stevie G以骷髏頭的造型進行直播。(圖/鄭如晴)

記者/鄭如晴

天母商圈發展協會與ICRT 26日在天母運動公園聯合舉辦第十一屆「天母搞什麼鬼」,ICRT現場直播由DJ Stevie G負責,戶外派對DJ則是Joey及Joseph,他們為配合萬聖節都做了不同的裝扮,備受現場民眾的關注。

小朋友到直播室外跟DJ Stevie G討糖吃外,他也與現場的民眾拍照留念。(圖/鄭如晴)

ICRT現場直播從下午4點開始,DJ Stevie G以骷髏頭的造型進行直播。他表示,現場直播時並不會覺得緊張,反而是旁邊的舞台節目太大聲,讓他聽不清楚來賓的回答,也讓他無法專心。而比起戶外派對,他更傾向於做現場直播,因為他的中文不比DJ Joey及Joseph流利。在他四小時的直播中,除了有小朋友到直播室外和他討糖吃外,他也與現場的民眾拍照留念。

鬼王鬼後變裝比賽造型分別有安娜貝爾、女巫及陰屍路中的殭屍等。(圖/鄭如晴)

戶外派對晚上6點開始,DJ Joey裝扮成日本卡通人物「雙子星」中的Kiki,而Joseph則以「復仇者聯盟」中的樹精現身會場。ICRT戶外派對除了有獎徵答外,也包括眼球接力賽、南瓜的考驗及鬼王鬼后變裝比賽,變裝比賽的造型則出現安娜貝爾、女巫及陰屍路中的殭屍等。DJ Joseph表示,安娜貝爾及陰屍路中的殭屍非常恐怖,也稱讚安娜貝爾表演得淋漓精緻。現場DJ們和民眾在恐佈及歡樂聲中一同渡過萬聖節。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