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日線Hostel留學場」線上交流活動 分享留學大小事

0
357
「換日線Hostel留學場」線上交流活動12月15日登場(圖/換日線提供)

記者/詹景涵

受疫情影響,許多人的留學之旅被迫改期、取消,《換日線》將於12月15日舉辦「換日線Hostel留學場」線上交流活動。透過線上直播,邀請國際名校台灣校友現身說法,分享留學生活的經驗和申請建議,希望為對海外求學有興趣的年輕朋友帶來幫助。

《換日線》長期聚焦全球大小事務,期許能提供讀者新的國際視野,同時也深耕校園和教育議題,盼與年輕世代的讀者們保持密切互動。此次「換日線Hostel留學場」活動,將有來自劍橋大學、哈佛大學、慶應義塾大學等國際名校的學長姐親自參與,與讀者分享他們最初是如何申請學校科系並適應海外生活,以及他們在留學現場的第一手觀察。活動當天也安排了問答及交流時段,讓大家把想問的問題一次問完,獲得答案滿載而歸。

今年因疫情無法出國,《換日線》規劃了一系列「換日線 Hostel」線上交流活動,盼望藉此能陪伴讀者們,不受時間與地點限制繼續與國際連結,探索全世界。先前已分別於8月及11月推出「美國場」和「矽谷場」兩場交流活動,都吸引超過200位讀者線上參與,深受歡迎。

「換日線 Hostel 留學場」雖為售票活動,但為回饋一路支持《換日線》的會員與讀者,只要成為會員即可免費參與。活動報名鏈結:https://bit.ly/3l7LkPX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