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大禮包」台灣之星直播破千人搶購

0
1182
台灣之星「新朋友大禮包」,除了享優惠外,可搭配Food Panda美食抵用金及家樂福購物抵用金。(文/陳維婷、圖/擷取自台灣之星官網)

記者/陳維婷

台灣之星於10日在臉書粉絲社團開直播,讓使用台灣之星的新用戶搶購好禮,只要民眾留言加分享「我要188+」,就有機會拿到188元資費+1元黃金門號,直播期間超過千人搶購。

台灣之星歡迎新朋友申辦,直播期間更是加碼送網路門市免300元運費及黃金門號限量10組(市價破萬元)給民眾,直播結束後也有機會抽中200元全家禮物卡。而188元資費案,為綁約24個月21Mbps上網吃到飽,網內語音免費網外送20分鐘免費。

台灣之星在直播期間推出的黃金門號,限量10組。(文/陳維婷、圖/擷取自台灣之星直播畫面)

除了單辦門號外,台灣之星推出月租499元可搭配Food Panda 6000元美食抵用金及家樂福6000元購物抵用金,但在直播期間申辦就可享免300元運費及原先的6000元抵用金加碼為12,000元抵用金(限量50組)。而499元資費案,為綁約30個月不限速上網吃到飽,網內語音免費網外及市話送65分鐘免費。

台灣之星表示,此活動是為了之前未申辦過台灣之星的新用戶,另外也提醒民眾若對其他新朋友大禮包資費方案感興趣的都可在台灣之星官網查詢,而線上直播的優惠內容則不會顯示在官網上。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