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迪線上漫博展」28日起線上開跑

0
260
「曼迪線上漫博展」主打「現場不能買,線上買得到」。(圖/網絡截取)

記者/石小凡

大衆期待的漫畫博覽會因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宣布今年停辦,曼迪傳播為讓消費者能安心購物,還能入手最新動漫周邊,28日到7月11日 將舉辦「曼迪線上漫博展」。

這次「曼迪線上漫博展」主打「現場不能買,線上買得到」,除了全館現貨85折起之外,首度亮相的新品也享預購95折優惠,更有超過28款福袋精選組,多樣選擇回饋價只要75折起,再享單筆訂單800元滿額贈,多家通路同步開賣宅配到府。

多款新品全都將於「曼迪線上漫博展」開放預購。其中「名偵探柯南」圓型小枕適合在家工作懷抱,也能放在床邊陪伴、還有可愛飲料杯提袋讓你外出採購時也不怕沒手拿飲料。「Fate/Grand Order-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高度超過 30cm 的巨大壓克力立牌及大型長門簾愈看愈美愈尊,修大提袋外出實用度百分百。而「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推出重量級商品防風三折傘。

此外,精選「名偵探柯南」「Fate系列」「歌之☆王子殿下」「戀與製作人」4大作品共28款福袋任你挑,全都是既美麗帥氣又實用的品項,更有精緻日版商品包含其中,全部優惠75折起跳。

而此次「戀與製作人」獨家雷雕紀念牌將在這次展覽會上首度登場,材質為高質感不鏽鋼紀念牌,使用精準雷射雕刻并且附贈掛鍊可掛在包包上。「戀與製作人」雷雕紀念牌均一價300元,僅限曼迪線上漫博展活動期間販售。

更多新品 6月28日 開始上線至各大通路,在曼迪傳播動漫館消費滿 300 元,或於 MyAnime Square 線上商城消費滿 500元及800 元,均隨貨附贈精緻滿額禮,結帳若含指定商品,再加贈限定好禮,贈品數量有限。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