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叨囝仔」爭議 《媽媽寶寶》成苦主

0
1398
《媽媽寶寶》受影響封面(圖/截至網絡)

記者/胡正初

《媽媽寶寶》5月封面邀請網紅「林叨囝仔」擔任封面人物,並進行專訪,但受到「林叨囝仔」爭議波及,雜誌編輯部將其網路版上撤下了所有與「林叨囝仔」相關的訪談內容,但紙本雜誌由於已印刷完成無法撤回,成為苦主。

針對這一事件,《媽媽寶寶》採低調處理,不發表任何意見與立場。

網紅「林叨囝仔」日前挺著8個月孕肚去爬山,遭山友爆料前一胎也是因為這樣受傷,連同救她的人一起受傷,「林叨囝仔」所引發的爭議行為包括在懷孕期間進行高風險的登山活動,將一歲嬰兒帶到滑雪場上冒險,以及讓孩子獨自乘坐Uber出行,這些行為不僅遭到公眾的質疑,引發了對她育兒觀念的批評。也因此對《媽媽寶寶》這期內容受到影響。

儘管面對一片負面評價,「林叨囝仔」的丈夫仍力護妻子,並質問網友是否尊重他老婆的也有分享生活日常的言論自由。然而,網友對於他的辯解並未回應,反而繼續於貼文下發表負面留言。顯然,這些爭議事件對「林叨囝仔」形象的衝擊並未因此消退。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