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緊急,遠距救急」聯合報推出免費線上課程

0
253
聯合報、元氣網、WaCare遠距健康平台聯手開出「疫情緊急,遠距救急」線上課程,免費開課至27日。(圖擷取自元氣網)

記者/葉芳吟

聯合報、元氣網、WaCare遠距健康平台聯手推出「疫情緊急,遠距救急」線上live衛教課程,19日至27日共推出10大免費線上課程,由十位專家陪伴民眾度過疫情警戒期,與民眾一同抗「疫」。

疫情警戒,使部分民眾須長時間待在家,此次開啟的線上live衛教課程,具有「線上」與「即時」兩大特點,民眾只要在家,就能即時與專家互動。

課程設計多樣化,包含防疫方法、心靈減壓、衣物清潔等,民眾不必出門,就可即時與專家連線互動。

詳細資訊及報名連結:https://health.udn.com/health/story/7755/5467407

「疫情緊急,遠距救急」線上課程表。 (製表/葉芳吟)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