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孫傳情 代代相傳」 網路人氣票選開始囉

0
237
第三屆佳音金傳獎「祖孫傳情代代相傳」徵文暨微電影創作比賽,目前進入網路票選「最佳人氣獎」階段,歡迎大家踴躍投票(圖片取自:佳音Love聯播網臉書專業)

記者/古可絜

佳音電台舉辦「第三屆佳音金傳獎《祖孫傳情代代相傳》徵文暨微電影創作比賽」活動,目前進入人氣票選階段,9月25日到10月21日,每天每組一人一票,登錄臉書帳號即可投票,將於10月22日於活動官網公布「最佳人氣獎」得主。

這次共27組參賽者,從百件投稿作品脫穎而出,以「親情」為主題,入圍作品包含更生人重生後對家人親情的渴望、新住民分隔兩地再相聚的親子關係及原住民祖孫三代的破冰歷程等等。

佳音電台官網指出,為珍惜祖孫親情之可貴、望喚醒社會大眾敬老尊賢飲水思源的精神,舉辦「祖孫傳情徵文暨微電影創作比賽」,今年邁入第三屆特將主題延伸為「祖孫傳情 代代相傳」。其活動的目的,「有些故事沒有被留下,就錯過了」,認為無論祖孫、兩代或是手足之情,都是值得被記錄且傳承給下一代的資產,並邀請社會大眾以文字或微電影的形式述說「親情」。

頒獎典禮為10月25日重陽節舉行,屆時宣布所有名次之得獎名單。投票請至「《祖孫傳情代代相傳》徵文暨微電影創作比賽網路人氣票選活動」網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