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 公佈與經典動漫「死亡筆記本」决定聯動 釋出前導預告片

0
429
「第五人格」公佈與人氣經典動漫「死亡筆記本」的聯動消息。(圖/巴哈姆特提供)

記者/石小凡

首款 1:4 非對稱競技手機遊戲「第五人格」 26日公佈與人氣經典動漫「死亡筆記本」的聯動消息,並發佈全新聯動前導預告片。

官方表示,在保持「第五人格」獨特風格的基礎上,帶來具有死亡筆記風格的演繹。在此前,遊戲內已經陆续有懸念彩蛋對聯動進行了預告。在進入遊戲大廳後,一些比較細心的玩家可以找到多出的特殊蘋果,操縱偵探角色進行點擊後便會觸發一些事件,預告著全新聯動的到來。在這一懸念彩蛋曝光後,玩家中展開了廣泛討論,而伴隨著此次聯動的首度曝光,謎底即將正式揭曉。

官方表示,「死亡筆記本」動畫改編是由大場鶇原作,小畑健作畫的經典漫畫,獲得 2007 年東京動畫獎電視動畫部門優秀作品賞。儘管已經完結多年,「死亡筆記」仍然是一部非常經典的作品,成為了許多人心中的回憶。動畫敘述了日本高中生夜神月獲得了一本死神遺失的筆記本,在其筆記本上被寫下名字的人會離奇死亡。故事內容圍繞這本死亡筆記本展開,「KIRA」 夜神月與偵探「L」 之間展開了一系列賭上正義與生命的精彩博弈。

「第五人格」為玩家們準備了免費的聯動特典獎勵。(圖/巴哈姆特提供)

聯動首曝期間,為了慶賀「第五人格」與「死亡筆記本」聯動正式公開,「第五人格」為玩家們準備了免費的聯動特典獎勵。玩家們可以前往聯動特點活動網址,綁定遊戲 ID 並分享活動頁面後,即可以獲得聯動獎勵。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